close

維娜斯隱藏版功能-讓我不會腰酸背痛!!

產後的媽媽最困擾的問題除了瘦不下來以外,還有一個就是“腰酸背痛”,背了十個月的肚子加上選擇剖腹產的我(麻醉打脊椎),腰酸背痛更是不在話下。加上我本身是一個辦公室OL,長期坐辦公室的後果,也造成脊椎很大的壓力。但是只要穿上我的戰袍-維娜斯之後,不誇張,真的不會感受到腰酸背痛的感覺~

在同事之間的交流,大家問我腰酸如何解決的問題,我都會說因為我有穿維娜斯,有維娜斯幫我支撐住所以我很少感覺到腰酸背痛的感覺~

假日出遊帶小孩,我也可以自已背著超過七公斤的小人,一路用走的逛田中公路花園!!

第二次續購時,我選擇到腳踝的輕磅款,從頭到腳的支撐,走很遠的路也不用有腳酸的感覺(去逢甲的戰鬥力一直很足),真是太神奇了!!

PS:有小孩之後,沒辦法像之前年輕小姐時晚上抬抬腳,因為都累到看到床就會秒睡,所以如果有容易腳痠困擾的人,我非常建議可以帶長的維娜斯。

 

 

IMG_5804  懷孕的時候 因為我的胎位比較低 一直飽受腰痠背痛之苦 

IMG_5918  穿上維娜斯 背著小孩逛街變的很輕盈 

IMG_5920  有的時候因為人潮很多,根本不方便推推車,抱著小孩 “腰”一點也不吃力 (全都是因為我有秘秘武器-維娜斯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irltac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